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到4.5小時哭鬧不爽錄節目 知名AV女優來台耍大牌

av達人一劍浣春秋直言知名av女優麻生希耍大牌。(翻攝自IG)〔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AV達人」一劍浣春秋日前接受本報專訪大談創業心路歷程,近年來發展女優經紀事業,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合作對象,他爆料原來有「AV界林志玲」之稱的知名AV女優麻生希其實超難搞,不但上節目遲到還哭鬧髮型太醜要重吹,讓所有人瞎等近4.5小時,不諱言「後來我介紹她的作品的時候都會想要詆毀她。」

一劍浣春秋指出,麻生希當時遲到錄影節目3小時,聲稱是上一個工作延誤,到場後她卻說「因為上一個工作髮型吹得很爛,我覺得這樣進畫面不太好。」當製作單位跟她說,「可是你已經遲到3小時了耶!」她竟然當場大哭:「這麼醜我不要上台。」 又到樓下髮廊洗頭,回來之後大概已經過了4個半小時。

麻生希憑著亮麗外型、模特兒身材走紅。(翻攝自IG)一劍浣春秋說:「主辦單位就跟我一直道歉,幸好當時我只是幫忙她舉辦活動,我自己的話可能抓狂,可能就直接叫她回去。」直言:「真的非常難搞。」

麻生希擁有E罩杯和10頭身的完美比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2014年短暫隱退,復出後因新作品沒有突破,人氣逐漸下滑,淪落拍無碼片,在今年7月又因持有非法藥物遭警方逮捕,重創演藝生涯。

一劍沅春秋爆料日本知名女優麻生希難相處。(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