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預告自殺 不堪抹黑「永遠再見了」

麻生希身材火辣,曾是相當受歡迎的AV女優。(翻攝自麻生希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麻生希外表甜美可愛,因外型酷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而受封為「AV界林志玲」,她卻在去年因持毒遭逮,並宣布與前經紀公司解約,今日她竟在IG上宣告要自殺,嚇壞許多粉絲。

麻生希預告自殺,讓粉絲相當緊張。(翻攝自麻生希IG)AV達人一劍浣春秋今日在臉書表示,一向脾氣火爆的麻生希在IG寫下「大家永遠的再見了」預告自殺,麻生希雖已和前經紀公司解約,但一劍浣春秋透露她與前事務所的糾紛非常難解決,恐怕沒有人敢輕易和她合作,而麻生希在IG表示,前經紀人在半夜跑去她家敲門,並誣賴她「又再吸毒」,要求她立刻開門,讓她不堪其擾,她堅定表示自己沒有再吸毒,卻一再被誣陷,工作及友情方面都不順遂,讓她決定走上絕路,並說「反正我死了,警察解剖身體就知道我是清白的了」,死意似乎相當堅決,也讓網友嚇出一身冷汗,頻頻勸她不要做傻事。麻生希對於一再被誣衊吸毒忍無可忍。(翻攝自麻生希IG)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