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常一個人旅行? 香港歌壇天后驚傳情變

容祖兒為香港歌壇天后。(翻攝自容祖兒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1歲香港歌手劉浩龍將於4月底舉辦個人音樂會,他因近來鮮少與女友、香港歌壇天后容祖兒合體露面,被指情轉淡,昨他跳出來公開否認。

由於容祖兒近來常常1個人跑去旅行,PO文也不見劉浩龍相伴,受訪時更避談情人節,因而爆出2人感情岌岌可危。《搜狐娛樂》報導,劉浩龍昨否認2人分手,指稱彼此因各有各忙,農曆新年也有工作安排,堅稱情轉淡根本是無稽之談。

劉浩龍否認和容祖兒情轉淡。(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近來為了演唱會,劉浩龍努力減肥、鍛煉肌肉,同時挑戰舞技,港媒虧他可以找容祖兒指導跳舞,他竟淡淡說:「排舞老師會更瞭解我。」媒體又追問容祖兒會不會前來捧場?哪知劉浩龍冷回:「每個朋友都會買票來捧場。」依舊避談容祖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