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容祖兒獻吻嗯哼遭擋 「第一次被拒絕還開心」

嗯哼(右)用小手拒絕了容祖兒的吻。(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杜江前陣子帶著兒子「嗯哼」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嗯哼在節目上古靈精怪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連明星也不例外,容祖兒今日就在微博上PO出多張照片,女神主動獻吻居然被嗯哼拒絕,讓容祖兒笑說:「第一次被拒絕得那麼開心。」

嗯哼因為在《爸爸去哪兒5》中人小鬼大的可愛模樣而圈粉無數,身為嗯哼粉絲之一的容祖兒今日第一次和嗯哼見面,開心直呼:「跟這小鬼見面果真沒讓我失望,鬼靈精怪。」照片中的容祖兒興奮的要親嗯哼,但嗯哼卻不領情,用小手擋住女神嘴巴,實在有別於以往嗯哼「吻魔」的形象,而容祖兒還特別將這篇文章置頂,可見鐵粉之心多麼堅強,眾網友看後也紛紛打趣留言「老阿姨強吻小鲜肉遭拒」、看樣子是真愛了,還置頂了」、嗯哼:這個怪阿姨怎麼比我還喜歡親人」。嗯哼(右)第一次和「大粉絲」容祖兒見面。(翻攝自微博)爸爸杜江在微博上PO文表示,嗯哼(右)也很喜歡容祖兒。(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