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ly Rose復刻母親經典廣告 這次不賣香水⋯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唇彩風潮持續夯,由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暨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親手操刀全新產品–「 香奈兒 COCO 柔霧唇頰露」,以獨特2 合 1 凝膠質地,能完美貼合雙唇與臉頰,描繪百變造型。

這款全新產品上妝時呈現細緻的晶潤光澤,在唇上則能變幻出半霧面的自然唇色;其核心配方來自香奈兒 COCO 唇彩系列經典水凝保濕潤唇複方,富含荷荷巴、含羞草與向日葵植物精油,潤澤滋養,椰子油柔膚衍生物軟化雙唇,胜肽成分營造豐潤效果並透過天然植萃脂質保護肌膚。

全新「 香奈兒 COCO 柔霧唇頰露」由Lily Rose Depp 擔綱代言,廣告影片中她坐在粉紅色鞦韆上隨著音樂來回擺盪, 呼應1992年由Jean-Paul Goude 為 COCO 香水打造的經典影片,該片主角正是Lily Rose Depp 的母親 Vanessa Paradis ,當時她也是化身鳥籠內的金絲雀坐在鞦韆隨著音樂來回擺盪。

全新「 香奈兒 COCO 柔霧唇頰露」由Lily Rose Depp 擔綱代言。(香奈兒提供)香奈兒 COCO 柔霧唇頰露,共6 款時尚色選,1,150元。(記者邱巧貞攝)搽上後為半霧面質地,唇頰兩用。(記者邱巧貞攝)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