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意難忘》歌后急住院 家屬吐露病況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嗓歌后美黛驚傳住院,她在過年期間患上流感,目前入院治療中,今天是她的80歲大壽,本來要出席「意難忘-美黛歌唱故事特展」,無奈醫生不願放人,只能抱憾缺席。

曾唱紅《意難忘》、《我在你左右》的美黛,是第一位本土出生的華語歌后,她發行超過50張專輯,更曾獲得新聞局頒發的金曲獎「特別獎」,表彰她對華語流行樂壇的影響。

美黛前年才因生病引發敗血症,當時昏迷了5天5夜,讓家人心急如焚,沒想到最近天氣變化大,讓她的身體微恙,就醫才知道是流感,她的好友華風文化的總監劉國煒受訪談到:「美黛姊今天不克出席,她女兒有說醫生希望媽媽好好休息,有說她恢復狀況還不錯,希望能夠早日康復。」

雖然美黛今天未能出席特展,不過歌壇好友全來了,包括紀露霞、吳靜嫻、秦蜜、吳秀珠、金澎、楊水金現身,特別合唱美黛的歌曲《群星頌》,現場也有不少粉絲捧場。美黛。(華風文化)秦蜜、紀露霞、吳秀珠出席美黛特展。(華風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