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妹現裂痕!賈靜雯曝咘咘把波妞當玩具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跟修杰楷今天上黃子佼(佼佼)主持的Yahoo TV 《佼心食堂》,賈靜雯跟佼佼說,修杰楷在家裡超浮誇,動不動就會說:「這什麼東西啊。」吸引兩女兒注意,在家裡裝得很誇張,等於沒演戲時都在家裡磨練,連女兒都開始學,還說會直播公布老公的另一面。

兩人透露咘咘最近常常學波妞的動作,希望爭取大人注意,且波妞變成咘咘的玩具,過度用力導致波妞會怕咘咘,姊妹倆出現裂痕。然後咘咘若哭,波妞就會笑,賈靜雯笑說我們家是「動物奇觀」。

難得一起上節目的夫妻檔修杰楷、賈靜雯,為了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宣傳,工作上從未合作的夫妻二人,其實很早就認識了,修杰楷和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是好友,經常到她家裡玩,被黃子佼逼問:「是不是從那麼久以前就開始注意人家姊姊?」笑著點頭說是。賈靜雯也笑說:「他是他們那群裡面長得比較好看的,很有禮貌,每次都會進廚房幫忙媽媽。」

 

修杰楷說咘咘現在已經晉升管家婆,只要睡前滑手機,咘咘就會說,「把拔你在滑手機嗎,把手機關掉。」讓修杰楷懷念還是小時候的咘咘。修杰楷還說咘咘要二十歲才能談戀愛。賈靜雯則開導說國中就有人寫情書給她,先打預防針。賈靜雯(右)和修杰楷擁有一對可愛女兒。(翻攝自臉書)賈靜雯(中)找來修杰楷(左)一起上黃子佼節目。(Yaho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