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必買! 昇恆昌攜手東京香蕉推草莓布朗尼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免稅店龍頭昇恆昌免稅商店2016年底與以東京香蕉(TOKYO BANANA)風靡全亞洲的日本伴手禮大廠GrapeStone合作,推出獨家台日混血「鳳梨布朗尼」,成為臺灣「萌系」伴手禮代表,時隔一年,昇恆昌免稅商店乘勝追擊,再與GrapeStone推出「草莓布朗尼」,並於農曆年前正式上市,可望再創搶購熱潮。

昇恆昌表示,首支商品「鳳梨布朗尼」以香醇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搭配細緻綿密的鳳梨蛋糕,及酸甜的鳳梨果實餡創造豐富多層次口感,這市場上少見的商品,上市首周銷售破萬盒的熱賣記錄,推出一年多來,總銷售盒數疊起來更有160座101大樓的高度,創下昇恆昌監製商品中最熱銷記錄,也因其成功經驗,再推消費者熱愛的粉紅系「草莓布朗尼」。

昇恆昌提到,延續「鳳梨布朗尼」希望帶給旅客好吃、好玩、好快樂的感受,「草莓布朗尼」除了在食材、口味上別具用心,在包材設計上更用盡巧思。

昇恆昌免稅商店近年更走出台灣,向伴手禮大國日本取經,除希望持續透過創新的商品合作多樣化台灣伴手禮市場外,也將日系的商品包裝風格引進臺灣,未來也將持續開發在地化商品,並結合國際趨勢與技術,讓臺灣伴手禮成為國外旅客最美麗的臺灣印象之一。(草莓布朗尼銷售據點:昇恆昌各機場、港口據點;市區預購中心:內湖旗艦店、民權店、金門金湖廣場)昇恆昌攜手日本伴手禮大廠GrapeStone推出新口味「草莓布朗尼」,預計於農曆年前正式上市。(昇恆昌提供)草莓布朗尼以香濃濕潤的巧克力布朗尼當作底層,搭配甜香不膩口的草莓醬及草莓蛋糕,讓草莓的香酸中和巧克力的甜膩。(昇恆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