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藍心湄閨密情濃 卻因這個打起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雞精腥風血雨再來一波,藍心湄近來無酬接下TVBS「享食尚滴雞精」代言,對上好友陳美鳳所屬民視的《娘家》滴雞精,據《蘋果》報導,藍心湄透露是在陳美鳳介紹下接觸雞精,不過兩人因所屬電視台不同,而形成好閨密打對臺局面,對此藍心湄表示不尷尬,認為好東西就該一起分享。

藍心湄除演藝事業外也轉戰餐飲市場,自身旗下7家Kiki餐廳,再加上《女人我最大》節目工作人員,今年預計將發给300名員工們共1千萬元紅包,而她去年和蕭敬騰一起接拍台灣大哥大電信廣告,如今再接電視台雞精代言,年前約莫又進帳600萬元,演藝圈大姊大藍心湄也為了要讓大家過好年,特地準備千萬大紅包犒賞工作夥伴和員工。

陳美鳳力推民視《娘家》滴雞精,TVBS則找來藍心湄推出享食尚滴雞精,好閨密各自代言,無形中形成電視台滴雞精大戰,兩大電視公司除搶攻電視媒體外,也搶食健康食品市場。藍心湄和陳美鳳姊妹淘感情好。(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