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樂來越愛你電影音樂會 原聲帶爵士樂團重磅登台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電影交響音樂會」去年首演感動全台樂迷,今年將由原聲帶及好萊塢首演樂手們組成的「藍迪寇伯與La La Land爵士樂團」,堪稱全球巡演中最堅強的卡司陣容,重磅回歸,而且,以台南藝術節的開幕之夜,首度重現好萊塢式的戶外演出,在初春打造最浪漫的星空派對。

電影「La La Land」橫掃2017年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去年5月在好萊塢碗型露天劇場首演電影交響音樂會即引發熱潮,全球巡演的邀請不斷。

除了鋼琴家藍迪寇伯的琴音令人動容,「La La Land」原聲帶爵士樂手們,包括小號手韋恩伯格朗、貝斯手凱文艾克斯特、長號手安迪馬丁與薩克斯風手包伯薛伯德等,共組「藍迪寇伯與La La Land爵士樂團」,並邀請洛杉磯知名鼓手克里斯汀尤曼,及多次入圍葛萊美獎的吉他名家拉瑞康斯,加入今年台灣巡演行列,與NSO國家交響樂團和實驗合唱團共同演出。

特別的是,首演在台南藝術節開幕之夜,3月10日於台南市立體育場可容納萬人的戶外演出,將以相對低於於國外的票價,首次於南台灣登場;3月11日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午、晚各演出一場。「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電影交響音樂會」去年首訪台演出。(牛耳藝術提供)藍迪寇伯將邀請原聲帶多位爵士樂攜手訪台,誠意十足。(牛耳藝術提供)「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電影交響音樂會」將在台南首度舉辦好萊塢式的戶外音樂會。(牛耳藝術提供)「藍迪寇伯與La La Land爵士樂團」左起克里斯汀尤曼、凱文艾克斯特、韋恩伯格朗、藍迪寇伯、安迪馬丁、拉瑞康斯、包伯薛伯德。(牛耳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