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甘味》女星罹癌!摘子宮卵巢再感染淋巴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7歳女星彭曉彤2003年以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葉小彤」出道,近來多演出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世間情》、《戲說台灣》等。她在就讀華岡藝校戲劇科時,曾在王心凌之前跟范植偉談過戀愛,也跟霍建華、陳建隆擦出過火花,近來受訪時透露,已在5年前結婚,婚後育有1兒1女,卻在6月被診斷出患上子宮頸癌。

據《蘋果》報導,彭曉彤在2005年已經發現有細胞病變,原以為處理一下就沒事,沒想到在6月突然發現異常出血,經檢查發現有3公分腫瘤,被醫生判定是罹患子宮頸癌一期,在進行手術將子宮、卵巢一併切除後,又發現左骨盆淋巴有感染,於是又將部分淋巴切除,期間還做了28次放療及10次化療,接下來還要去照要價4萬元的正子攝影,她甚至還吩咐老公:「如果我走了,要找一個對小朋友好的後母哦!」結果被對方罵神經病。

彭曉彤在患病期間反而胖了10公斤,加上打類固醇,整個人較過往圓潤,因擔心嚇到孩子,乾脆將頭髮剃光,但她依舊保持著樂觀態度,表示非常慶幸自己已經生完小孩,面對自己的病況,認為:「遇到了,也沒想像中可怕,就面對它處理它!」而且她至今還沒放棄演員這份工作,稱要等頭髮留長,並瘦身成功,就要再復出拍戲。

因為曾跟范植偉在華岡藝校時交往過,彭曉彤被爆過遭他「追著打」,當時她還站出來客觀表示:「我們留下都是好的回憶,沒有打人那麼嚴重的事發生,頂多是吵架時被推幾下,我也愛在氣頭上說重話激怒他。」認為事情都過很久,現在只希望彼此好好加油。彭曉彤數月前參加《命運好好玩》錄影,當時看起來並無異症。(翻攝自臉書)彭曉彤驚傳罹患癌症。(翻攝自臉書)彭曉彤曾和《麻辣鮮師》演員一起上《康熙來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