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明還笑著...鐘鉉生前最後錄影畫面曝光引鼻酸

鐘鉉驚傳自殺身亡。(翻攝自鐘鉉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HINee」成員鐘鉉今日驚傳燒炭自殺,送醫搶救不治,得年僅27歲,消息一出讓外界不可置信,粉絲更是傷心不已,日前有人在IG貼出鐘鉉日前參加綜藝節目的畫面,而這也是鐘鉉生前最後一次錄影。

鐘鉉在本月9、10日才舉行個人Solo演唱會,沒想到才事隔一個禮拜就發生憾事,令粉絲心痛不已,1日鐘鉉與同為SHINee團員的珉豪一同錄製綜藝節目《夜行鬼怪》,該節目本預計在24日播出,日前有網友在IG貼出節目預告,影片中鐘鉉與節目的固定班底「NU’EST」的鐘炫手牽著手小跳步登場,兩人皆笑得十分燦爛,沒想到這成為了鐘鉉最後一次的節目錄影,而鐘鉉不幸逝世的消息傳出後,官網也將這段預告撤下,網友們看了鐘鉉生前的笑容,紛紛表示不敢相信,並祝福偶像一路好走。鐘鉉最後一次錄製綜藝節目畫面曝光。(翻攝自IG)鐘鉉突然離世讓粉絲震驚不已。(翻攝自鐘鉉IG)

影片點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