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俊英好大方 Apple Watch送鐘鉉?

鄭俊英(右)昨晚表示,要送好友鐘鉉(左)一個紅色的Apple Watch,讓鐘鉉興奮不已。(取自MBC)〔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歌手鄭俊英出道前曾當過網拍模特兒,擁有帥氣外表和高挑身材,但是思想卻相當異於常人,因此有著「四次元花美男」的稱號。昨晚SHINee的鐘鉉就在推特發文表示,好友鄭俊英相當大方地要送他一支搶翻天的「Apple Watch」,不料鐘鉉收到後竟一點也不開心,反而被氣到不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SHINee的Key先前在南韓Apple Watch發售時,竟不顧偶像身分跟著人群排隊,還開心秀出拿到97號的號碼牌。(取自網路)

鄭俊英昨晚在KakaoTalk(南韓流行使用的通訊軟體)上對鐘鉉說,自己先前看到他的隊友Key在Apple Watch發售當天拋開偶像身分去排隊搶購的新聞,想問看看鐘鉉自己有沒有搶到?鐘鉉回答:「沒有」,於是鄭俊英就向他坦承,自己先前為蘋果公司拍攝了一些東西,所以送了幾支Apple Watch來給他,更大方表示可以送給鐘鉉,還問他:「紅色的可以嗎?」鐘鉉以為鄭俊英拿到了限量版,馬上對他大呼:「我愛你!」鄭俊英還霸氣回覆:「這有什麼」。不過鐘鉉收到實品後簡直崩潰了,因為這根本只是「Apple」做成的「Watch」,將蘋果削成手錶形狀後戴在手上的照片,他還得意地說:「是這個顏色的喔!」讓鐘鉉氣到大喊:「好想甩你巴掌!」

鄭俊英告訴鐘鉉,自己先前為蘋果公司拍攝一些東西,對方送了自己一些造成瘋狂搶購的Apple Watch。(取自微博)鄭俊英說要送給鐘鉉一個紅色的Apple Watch,沒想到竟是一個拿蘋果削成的手錶,讓鐘鉉氣到不行。(取自微博)

之後鐘鉉氣不過,在推特上自嘲,當時不知道被騙,還滿懷期待心情的自己簡直是太蠢了,鄭俊英看出好友似乎真的有些動怒了,連忙又敲他,並發給他一張星巴克的咖啡折價券,安慰他「喝了這個之後就消消氣吧!」鐘鉉也大度地接受了好友的道歉禮物,不過之後他竟然又再次陷入崩潰狀態!因為鄭俊英傳給他的不是什麼咖啡折價券,而是一點開就會有鬼跳出來嚇人的惡搞程式,連續上當2次的鐘鉉簡直被氣到無話可說,只能不斷大笑。粉絲看完這些「損友」間的逗趣對話,簡直要被單純的鐘鉉萌壞了,直呼:「怎麼連續上當2次都還沒發現,太可愛了吧!」、「鄭俊英真的好壞啊哈哈哈!」

鐘鉉大度接受鄭俊英送他咖啡折價券的好意,沒想到竟然又受騙上當,讓他氣到只能大笑。(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