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勇氣!SHINee鐘鉉力挺南韓反課綱

SHINee成員鐘鉉一向直言敢說。(翻攝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台灣先前爆發新課綱爭議,讓許多學生紛紛站出來維護台灣的歷史真相,一起反對馬政府的黑箱洗腦課綱。不只台灣有反課綱活動,南韓教育部先前也宣布未來國高中歷史教科書將使用國家編製的版本,並收回民間自編教科書的權利,公民團體和學生怒批政府是在干預歷史的詮釋和教學,更質疑總統朴槿惠是想透過國編版的歷史課本,來替自己的父親前總統朴正熙洗白,因而上街頭抗議。人氣男團「SHINee」成員鐘鉉昨天就在自己推特上,對於此事發表自己的看法。

反對歷史教科書統一採用官方編訂版本的年輕南韓民眾,先前在大街上抗議遭警方制止。(翻攝自網路)

SHINee成員鐘鉉一向對時事有一套自己的看法,也十分直言敢說,昨天他就在推特上寫道:「(聽說了)為誘導生育而縮短小學、初中、高中學制(的事情)... 還有國定的教科書也將進行再製作...在這樣的政策之下,人們只會喪失『能將孩子生下來並養育成精神身體全面健康的人』這樣的自信而已。並不是說不打算生小孩,只是會因此認為生小孩這件事有點讓人恐懼罷了。

鐘鉉昨天在自己的推特上,對於南韓將重新編制教科書一事發表看法。(翻攝自鐘鉉推特)

鐘鉉這篇發文中充滿了對於政府不當政策的深深無奈感,同時也清楚表達了自己對於南韓將透過國家力量重新編制新版教科書的立場,這番意義深遠的發言也引發不少粉絲的共鳴:「鐘鉉果然是關心國事政治社會情況,敢於公開發表評論的愛豆」、「鐘鉉這番話簡直一針見血」、「歐巴是正義的化身!」

鐘鉉對於南韓政府的新政策有所不滿,透過在推特發文來抒發己見。(翻攝自鐘鉉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