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INee鐘鉉個唱加碼!10月起飆唱12場

SHINee在新歌MV大膽搞怪,在YouTube累積近600萬次瀏覽紀錄。(avex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HINee」主唱鐘鉉個人演唱會宣布加場,從8場一次加碼到12場!

鐘鉉今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ASE》,獲粉絲熱烈回響,除了宣布將在10月於首爾舉辦名為「THE STORY by JONGHYUN」的個人演唱會,好評不斷的聲浪更讓原本的8場演出,順勢加碼成12場,首度出「輯」成績不俗。

而一向走在流行尖端的「SHINee」,也在新歌MV《Married To The Music》中搞怪,斷脖、眼球遭打飛,、拔鼻子、火焰燒臉等畫面讓粉絲直呼好驚悚,「獵奇」風格在YouTube已累積近600萬瀏覽人次,十分呼應目前農曆鬼月及接下來的西洋萬聖節氣氛。《Married To The Music》中文版MV將於14日在MTV台首播,同名韓語新專輯則於11日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