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伏地挺身做到騰空飛起 黃曉明爽喊:瘦了就是好

黃曉明瘦身有成,居然連做伏地挺身都能飛起來啦。(翻攝自黃曉明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後感情甜蜜,育有一子「小海綿」,他近期為了拍新戲而克服「吃草也會胖」的體質瘦身成功,今日黃曉明回母校出席公益活動,和大家一同進行伏地挺身運動時,竟然一個撐起就飛起來,笑說:「瘦了就是好。」

黃曉明近期為了拍《你遲到的許多年》而特意瘦身減肥,過程中除了戒糖還得餐餐都是蔬菜,甚至連生日蛋糕都是草做的,曾被老婆Angelababy虧「吃草都會胖」,而今日黃曉明母校青島一中,慶祝自己捐資建設的藝術館正式啟用,其中還和眾人在館內做起伏地挺身,被人拍到撐起身體合掌的瞬間,離地面有段距離就像是飛起來一樣,他看到後開心分享在微博上得意的說「瘦了就是好」,吸引粉絲恭喜他瘦身成功黃曉明婚後和老婆感情穩定,育有一子小海綿。(翻攝自黃曉明微博)黃曉明為了減肥戒糖戒零食,只能吃大量蔬菜。(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