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遇變態青年 竟受邀「試老媽身體」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影帝柯林法洛繼奇片《單身動物園》後,再次和導演尤格藍西莫合作,演出「十年來最恐怖的聖誕電影」《聖鹿之死》,他在片中對於不幸喪父的男孩貝瑞科漢施以援手、關懷備至,沒想到卻是「引狼入室」引發恐怖效應。

小貝瑞科漢先是不斷不請自來現身醫院,還性騷擾問柯林法洛:「聽說你的腋毛是我的三倍,我可以看一下嗎?」無厘頭問題嚇得柯林法洛冷汗直流,小男孩還獻出母親吸引柯林法洛注意力,「我媽的身體很不錯,你要不要試試?」他才意識到事情嚴重,但為時已晚,男孩的詛咒已經滲透他全家人了,身體陸續產生異狀,包括沒食慾、癱瘓、眼睛流血一步步迎向慘死後果。

導演尤格藍西莫最初向柯林法洛提出邀演時,說這次和《單身動物園》一樣是個「喜劇」,結果讓柯林法洛大呼:「劇本根本超暗黑!」,但情節實在是太複雜得引人入勝令他難以抗拒,立刻回覆表示接演。

柯林法洛也誠實表示:「電影裡的全家人都有毛病!」不只結局難以預測,這家人的反應也冷靜得讓人嘖嘖稱奇,導演決心不走「演技爆發」的狗血路線,而是用角色異常的反差呈現出他們心中「無比的恐懼!」不到最後,都無法猜出男主角將做出什麼決定來終結這場惡夢,讓觀眾即便嚇得吃手手都要硬撐看完。《聖鹿之死》將於12月22日在台上映。柯林法洛在《聖鹿之死》演心臟權威。(傳影提供)柯林法洛(右)在《聖鹿之死》關心貝瑞科漢卻引狼入室。(傳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