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性女星失戀暴肥20kg 素顏面孔驚呆眾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日本女星春菜愛,她本是男兒身,19歲接受變性手術,靠模仿松浦亞彌走紅,曾獲「國際變性人選美大賽」冠軍,卻也因變性身分,感情始終不順遂,近日自曝與小21歲圈外男友分手,體重因此暴肥20公斤,素顏的憔悴模樣,讓眾人驚呆不已。

春菜愛近日至《名醫的THE拍板論定》當嘉賓,她在節目中透露,2月和小21歲圈外男友分手,恢復單身10個月,仍未走出情傷,心情低落之餘,體重還飆升20公斤。春菜愛隨後秀出自己素顏照,她雙眼無神、面帶蠟黃,模樣十分憔悴,與螢光幕上光鮮亮麗完全判若兩人。

回想起過去和男友相處的點滴,春菜愛坦言,先前兩人至國外旅遊時,被飯店櫃檯人員誤認是母子,讓她心裡十分受傷,近期除了情傷,還被濃密的體毛困擾,45歲的她,擔心會變回中年大叔。春菜愛自曝和小21歲圈外男友分手。(翻攝自www.ricordi.jp)春菜愛素顏模樣讓眾人驚呆。(翻攝mantanwave)春菜愛靠模仿松浦亞彌打響知名度。(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