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影后撈36億累了 想買農場擠羊奶

小珍妮佛透長期拍戲,萌生倦勤。(翻攝自珍妮佛勞倫斯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上周四爆出和交往大21歲《黑天鵝》導演戴倫阿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戀情告吹,父女戀宣告破局,傳她更萌生倦意,想早點退休開農場過著擠羊奶生活。

小珍妮佛日前接受雜誌專訪,對感情觸礁沒有多談,反正大方坦承不想一直拍戲,過著機器人般的生活,她幻想現在就退休,在一大片草原養羊,「我想買一個農場,平常沒事就擠擠羊奶,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小珍妮佛年紀輕輕名利雙收。(翻攝自珍妮佛勞倫斯IG)

小珍妮佛透露,從小就喜歡和動物相處,目前有寵物愛犬為伴,未來不拍戲,希望能開農場過活。她自電影《飢餓遊戲》走紅,平均1年演3部電影,出道以來已經撈了36億台幣,因長期拍戲才萌生退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