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瑾瑩動刀4次免於截肢 歷劫重生坦言「想戀愛了」

文瑾瑩因病險被截肢。(翻攝自newspi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文根英因飾演《藍色生死戀》中宋慧喬童年時期而走紅,清純甜美的模樣被封為「國民妹妹」,今年初發現罹患「急性腔室症候群」,面臨截肢的危機,所幸歷經4次手術後逐漸好轉,日前她參加國際電影節,透露病癒後開始想談戀愛。

文瑾瑩現在的心態有很大的改變。(翻攝自news1)

文瑾瑩日前帶著新作品參加釜山國際電影節,精神看起來相當不錯,她也接受《STARNEWS》的訪問,被問到大家最關心的身體狀況,她笑回已經完全康復了,而最新作品是她的復出之作,因此感到特別緊張,而歷經大病的洗禮,文瑾瑩表示心境上有很大的改變,不像以前一樣認為要不斷學習或精進自己的演技才行,她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去旅行,也想去嘗試想做的每一件事情,例如過去覺得陶藝很適合自己,現在想繼續做下去,今年已30歲的她透露談戀愛也是她想做的事,不再為了工作犧牲自己的生活,讓粉絲相當期待看到全新的文瑾瑩。文瑾瑩(左)過去因《藍色生死戀》大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