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粉2度炸彈威脅A Pink 初瓏又接同人恐嚇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夯女團A Pink招惹什麼小人?竟然天天收到恐嚇。先前曾在六月送給A Pink死亡威脅的男歌迷,繼昨天騷擾娜恩之後,今(20)日輪到隊長朴初瓏。朴初瓏收到死亡恐嚇。(翻攝自STARNEWS)

6人女團A Pink從今年六月起就狂受這名瘋狂男粉絲騷擾,該男曾說要用刀捅死A Pink成員,接著又放話要用炸彈炸死6位成員,引起外界關注。

昨天娜恩出席活動,該男再度指要放炸彈,沒想到今天轉而恐嚇26歲隊長朴初瓏,令人不堪其擾。朴初瓏原定今日要出席韓國漫畫博物館舉辦的《第19屆富川國際動漫節》開幕典禮,但在韓國時間下午五點四分左右,富川遠美警署收到自稱粉絲的電話,指稱博物館內有炸彈,並將於韓國時間傍晚六點鐘引爆。

警方接獲報案後已緊急疏散現場來賓並在博物館內進行搜查。朴初瓏所屬事務所也表示:「多次對A Pink進行恐嚇的人應該是同一人所為,初瓏現在很安全。」而活動單位則表示,開幕典禮將更改場地進行,開幕電影亦取消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