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海戲沒安全措施 孟耿如見血怒譙劇組玩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孟耿如年初拍攝《麻醉風暴2》吊鋼絲時,後腦重摔在地,把家人及粉絲嚇個半死,也讓她相當重視拍戲維安。不過最近她在小琉球拍攝科技部監製的電視電影《塑膠袋子》,卻發現劇組要求演員在沒有安全措施下跳下船,令她感到害怕和不尊重,於是在個人臉書上發文宣洩不滿情緒。

孟耿如最近在小琉球拍攝《塑膠袋子》。(翻攝自孟耿如臉書)孟耿如昨天先在粉絲團臉書上寫下:「昨日在船上拍到一個昏昏,正開心今天沒夜戲,想去好好看個小琉球夜景放鬆。正要踏出民宿的同時接到通告,明日4:40要梳化,OK,再走回電梯回房睡覺吧。」豈料到了海邊,竟發現完全沒有保護措施,讓她當場傻眼。

左起李運慶、孟耿如、路斯明在《塑膠袋子》開拍當天合力淨灘。(天稜澄水提供)《壹週刊》報導,孟耿如在個人臉書上提到:「突然得知今早要拍攝三場海中戲,其中一場是從船上跳下海,沒有氣瓶、沒有潛水衣。」經向製作單位反映不妥之後,「得到的卻是公司要相信劇組的安排,並且經紀人都不能上船」,孟耿如說:「還記得潛水教練上課時常常指導我們,拍攝潛水前一天一定要睡飽,不然耳壓調節會有問題...但清晨4:40的通告,凌晨12點多還在協調通告時間,時間就這樣一直浪費…好,抱怨完畢。」最後她說:「其實我非常願意溝通也很好妥協,但需要一個尊重,而不是先斬後奏。看到男主角(李運慶)上岸爆了兩次鼻血我都要哭了。

對此,孟耿如經紀人Tato表示,後來與劇組溝通,跳船戲沒拍。孟耿如最近在小琉球拍攝《塑膠袋子》。(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