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瑜乳浪掀翻單身趴 卡位耶誕變人妻

小小瑜在關島戲水泡乳。(小小瑜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小瑜與雙胞胎依依、佩佩這周剛從關島度假回台,備戰結婚的小小瑜,這趟被視為告別單身趴,其實原本好姊妹要在台灣辦,後來找的猛男都太壯,非她的菜,於是作罷,不料小小瑜說:「到那邊發現也都是太壯的猛男。」全場笑翻。

小小瑜(左)這張遭大學爆乳閨密搶過鋒頭。(小小瑜提供)今年耶誕節小小瑜將登記結婚,她說:「選這個日子,這樣以後就可以跟結婚一起慶祝。」這趟最讓她難忘是海灘晚宴秀,華麗體驗當地風情,且現在機加酒約3萬6,比起暑假省很大,不過她提醒當地物價不便宜,比起來她之前去佛羅里達比較好買。

小小瑜在飯店自拍婚紗式蕾絲刺繡內衣。(艾波迷亞提供)但唯一可惜的是,這趟小小瑜因過度專心玩水,忘了將E奶探出水面拍照,大多浸在泳池中暗掀乳浪,連同行大學閨密都比她辣,因此小小瑜只好在房間中自拍辣乳,隔空互別苗頭。小小瑜一見關島猛男倒彈。(小小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