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瑜邊咳邊睡虛弱無助 病因查出來了

服用醫生開的藥,小小瑜一整天咳嗽頻率,已經降低了。(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影歌視三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昨天一早整個人極度不舒服,連日來歷經生理痛、頭痛、夜咳與心悸,前晚更痛苦邊咳邊睡,整個人相當虛弱無助,就醫後終於查出病因。

一早8點左右,小小瑜透露昨天就醫後,醫生告訴她病況,其中支氣管發炎滿嚴重,她虛弱描述:「因生理期來導致免疫力較弱,容易受到各類病菌侵襲引發疾病。」目前小小瑜已經服用醫生開的藥,「一整天咳嗽的頻率,已經降低了」,這才鬆可一口氣謝謝醫師,更感恩粉絲連日來關心。

大批粉絲希望小小瑜趕快恢復元氣,當個美麗的新娘。(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上個月底七夕情人節當天,小小瑜被100朵玫瑰征服,人在花都巴黎的她,點頭答應任職美商經理的男友求婚,昨她整個人極度不舒服,未婚夫當下立刻衝到超市買生薑、紅糖和肉,在廚房煮了蘿蔔排骨湯跟薑湯,讓小小瑜當場淚如雨下超感動,直喊「嫁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