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NO自酸「不夠紅」 嘆金鐘典禮讓他很意外

GINO自酸自己不夠紅。(翻攝自GINO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第52屆電視金鐘獎日前風光落幕,贏家輸家幾家歡樂幾家愁,由GINO和侯怡君主持的《舞力全開》勇奪最佳綜藝節目獎,而身為主持人之一的GINO對金鐘流程卻略感不滿,認為紅毯沒有訪問《舞力全開》、典禮位置沒有和其他入圍主持人ㄧ樣坐在1、2排而感到意外,自酸「自己來見習的」。

GINO又酸「自己不紅」,解釋自己大半輩子都在跳舞,但卻沒有唱片也沒有舞臺,「感謝《舞力全開》找我主持,讓我用主持的方式來繼續支持跟推廣我最愛的事」,另外她也特別感謝曾國城,直說「我上台領獎時你是唯一一個握手祝賀我的人」,文末還是略顯失落地表達自己心情「讓坐在離所有入圍者好幾排遠的我,感受到金鐘獎的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