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張菲消失6年 9月復出又喊卡

張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6年未接節目,日前終於表態願意重出江湖,他猶豫再三,最後與華視簽約,距離復出只差最後一哩路,原本節目月底開錄,但現卻傳出,張菲因高齡96歲的老爸張舞曦突然住院,復出計畫因此暫時停擺。

張菲、余天入主華視,據文化部日前公布綜藝節目補助名單,兩人主持的節目都入列,《菲常大哥大》、《天聲童盟》分別獲得600萬元、800萬元補助;據悉,張菲6年來不出台北,連復出都猶豫再三,就是為了陪伴高齡父親,現因爸爸住院,只好延後復出計畫。對此,張菲經紀人未接電話,暫時無法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