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素顏大嗑美食 甜美笑容又戀愛惹

林依晨保養得宜,就算素顏一樣美麗動人。(翻攝自林依晨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依晨演技精湛,低調個性深受粉絲歡迎,被封為「零負評女神」,今年34歲的她注重保養,童顏模樣與剛出道時所差無幾,她有時會在社群網站PO出生活照,昨日她便在微博PO出素顏照,清純容貌引起粉絲討論。

林依晨在美食前笑容燦爛。(翻攝自林依晨微博)林依晨昨日在微博表示自己至新加坡參加了一個義大利荒謬喜劇的面具表演工作坊,認識了許多新朋友,讓熱愛戲劇的她受益良多,她也拜訪了許多老朋友,還探了瞿友寧導演的班,不忘透露嘗試了許多不同國的早餐,並PO出用餐時的照片,只見她素顏戴著眼鏡,在美食前攤開雙手,露出甜美笑容,鄰家女孩的模樣宛如大學生,讓粉絲大讚女神就算素顏一樣很美,也有人發現比起前段時間的短髮,林依晨的頭髮長了許多,很多人都相當期待再看到她長髮翩翩的樣子。

林依晨(右)至新加坡探瞿導的班。(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