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V寶撞到「腦袋開花」 滿手鮮血嚇壞徐若瑄

徐若瑄(中)與李雲峰(右)婚後,育有一子「Dalton」小V寶。(翻攝徐若瑄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徐若瑄與新加坡航運富商李雲峰婚後,以40歲之齡懷孕,因胎位不正以「頭低腳高」姿勢臥床142天,才生下寶貝兒子「Dalton」小V寶,不過今凌晨她卻透露,2歲的兒子在家差點「腦袋開花」,讓她直呼:「嚇死媽媽了」、「上小巨蛋表演都沒那麼緊張」。

徐若瑄經常在臉書分享小V寶照片。(翻攝徐若瑄臉書)徐若瑄在臉書上表示,晚上她正在洗澡,小V寶站在自己的床上聽爸爸唸故事書,此時小V寶突然往後跳,頭不小心撞到櫃子邊當場濺血,爸爸的手掌更是沾滿了他的血,當徐若瑄在浴室聽到小V寶哭著喊媽媽,立刻衝出去抱著嚎啕大哭的兒子,幸好經過冰敷擦藥,已經無大礙。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兒子哄睡著,經老公提醒,這才發現自己頭上滿頭泡沫還沒沖掉,自嘲是「很急很緊張害怕卻還要努力冷靜的節奏」。徐若瑄在臉書描述兒子玩耍撞破頭經過。(翻攝徐若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