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王彩樺喪母遭譏渴望愛 含淚當國民媽媽搞笑

今年可說是王彩樺母愛噴發的巔峰年。(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彩樺在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飾演李毓芬繼母,從小才11個月大時,母親就因胃病狂吐血,缺乏母愛的王彩樺更加憐惜李毓芬,2人彷彿上輩子有血緣,這齣戲搞穿越一般,對到眼就失控哭到斷腸,哀傷如親生母女一樣慘。

王彩樺(右)與小女兒黃繶帆。(翻攝自臉書)今年可說是王彩樺母愛噴發的巔峰年,在《我和我的四個男人》一切只為李毓芬好,希望能遇到多金男好姻緣;在《花甲男孩轉大人》更是遭家暴的孤苦失婚媽,與盧廣仲母子重逢,帶著灰塵落淚;《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也飾演簡嫚書的母親,掛念嫁去日本的女兒,屬國民媽媽演員。

王彩樺平日是潛心修佛,已吃素5年的她越活越年輕。(記者陳逸寬攝)自小失去母親讓王彩樺十分痛苦,她淚崩表示:「其實一直都很希望有媽媽…嗚嗚嗚,想要有一個溫暖的家,看別人有爸爸媽媽好幸福。」以前國小母親節活動時,大家都別著康乃馨,但就她被迫別上「白色的康乃馨」,因此被同學笑沒媽媽,造成她一生的創傷。

王彩樺在劇中希望李毓芬能釣到多金男。(翻攝LINE TV)如今王彩樺笑說,人生第一順位就是2個寶貝女兒,再來是老公黃品文,接著是演藝事業,排名第4才是自己,平日則是潛心修佛,目前已吃素5年,她發現越活越年輕,不像劇中李毓芬卵巢早衰,今年47歲的她前陣子檢查婦科,醫生說像18歲一樣年輕,她說真的沒唬爛。王彩樺平日是潛心修佛,已吃素5年的她越活越年輕。(記者陳逸寬攝)王彩樺身材其實頗辣。(翻攝自臉書)王彩樺平日是潛心修佛,已吃素5年的她越活越年輕。(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