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最美麗的女人 激郭子乾大變身

王彩樺(左起)、林美秀、向娃、張瓊姿在「愛傳承演唱會」調侃郭子乾,讓他措手不及。(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彩樺、張瓊姿、林美秀及向娃日前在「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上,組成女團「台灣最美麗的女人」開唱,4人在台上嚷著說以前秀場主持人都是天王級的,調侃主持人郭子乾:「怎麼沒有更大咖的主持人來?」讓郭不甘示弱,立刻化身豬哥亮等人,其中模仿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時,更對張瓊姿開玩笑:「要是妳以前有來參加鴻海尾牙,我現在老婆可能不是曾馨瑩了!」妙語如珠,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

此外,郭子乾變身市長柯P(柯文哲)時,對著林美秀說:「你現在有老公了,不能再唱《金罵沒ㄤ》了!」該節目將於今(22)日下午3點在華視主頻HD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