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毓芬黃仁德情侶裝現身 粉絲起鬨:在一起!

《我和我的四個男人》粉絲見面會,李毓芬(左)、黃仁德。(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在台北、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主要演員李毓芬、黃仁德、嚴爵、許孟哲、吳岳擎及王彩樺一同出席,當天有超過百名粉絲一早就卡位參加,活動現場更多達三百多名粉絲到場支持,甚至還有從河北、日本的粉絲搭機來台參加活動,讓一眾演員直呼感動,王彩樺更打趣的說要哭了。

《我和我的四個男人》粉絲見面會,李毓芬(左起)、嚴爵、王彩樺。(記者潘少棠攝) 

大夥不畏酷熱天氣參加,但也熱到大家都狂爆汗,紙扇、小風扇紛紛動員,李毓芬還貼心的為嚴爵拿掉臉上擦汗的紙屑,也引起現場粉絲的一陣尖叫。李毓芬和黃仁德還不約而同的都穿了白上衣和牛仔褲,被虧太有默契穿了情侶裝,粉絲還尖叫高喊:「趕快在一起!」讓兩人都害羞大笑。嚴爵在粉絲互動環節時,竟將葡萄放到口中做勢要嘴對嘴親餵粉絲,然後才將葡萄吞下去笑說他是要自己吃的,引起現場一陣尖叫。

《我和我的四個男人》粉絲見面會,李毓芬(中)、嚴爵(左)、黃仁德。(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