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父2》男星終生未婚高齡逝世 享耆壽91歲

從影超過60年的男星哈里迪恩斯坦頓,於美國當地時間15日下午因年事已高自然逝世於洛杉磯錫安山醫學中心自然逝世,享耆壽91歲。(路透社)〔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曾演出電影《教父2》、《異形》、《巴黎,德州》、電視劇《三棲大丈夫》、《雙峰》等經典影視作品的男星哈里迪恩斯坦頓(Harry Dean Stanton),以其憔悴外形著稱,從影60多年來作品無數,卻終生未婚,專注在影視作品上;他的最新電影作品《Lucky》預計將於29日在北美地區上映,可惜他將無緣見證,因為他已在美國當地時間15日下午時,因年事已高,不幸於洛杉磯錫安山醫學中心自然逝世,享耆壽91歲。

哈里迪恩斯坦頓演過不少影視作品,以憔悴外型著稱。(歐新社)出生在肯塔基州的哈里迪恩斯坦頓,曾以海軍身份打過二戰,而在戰事結束後,他則選擇進入肯塔基大學就讀,主攻新聞學、廣播,並參演劇作《賣花女》(Pygmalion),沒想到竟演出興趣來,後來更搬到加州居住,為的就是想在「帕薩迪娜劇院」(Pasadena Playhouse)更加深入地去鑽研演技,終於在1954年時首次登上小銀幕,在NBC節目《Inner Sanctum》中獲得了演出機會,後來更參演了懸疑大師希區考克執導的驚悚片《深閨疑雲》(Suspicion);至於大銀幕方面,哈里迪恩斯坦頓早期的作品幾乎都是在一些西部片、戰爭片中跑跑龍套,直到1957年的西部片《Tomahawk Trail》中,名字才出現在演員裂表當中。

哈里迪恩斯坦頓曾以海軍身份打過二戰,後來在戰爭結束後才去念了大學,並發掘出自己對演戲的興趣。(路透社)不僅如此,哈里迪恩斯坦頓甚至還組過以自己名字作為團名的樂團「Harry Dean Stanton Band」(起先名稱為「Harry Dean Stanton and the Repo Men」),還與知名音樂人巴布狄倫是朋友,後來也時常會在洛杉磯的幾間俱樂部裡演出,相當多才多藝。然而,這樣的他卻終生未婚,只聲稱自己可能有1、2名孩子,因此在不幸逝世當下,是由部分家人陪伴在旁來送他最後一程的;對於哈里迪恩斯坦頓的逝世,早在1990時就曾與他合作的導演大衛林區(David Lynch)就難過表示:「偉大的哈里迪恩斯坦頓已經離開我們了,又走了一個偉大的人,不會再有人像哈里迪恩那樣了,人人都愛他,而且是有理有據的,他是一個偉大(實際上完全超越偉大)的演員,也是一個相當好的人,能夠在他身邊真的很棒,你們肯定會懷念哈里迪恩的,不管你現在在哪,都要給你滿滿的愛」,令人聞之動容。不只會演戲,哈里迪恩斯坦頓還曾組過樂團,時常會在洛杉磯地區的幾間俱樂部演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