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ii貼肩萌喊「姊姊」 家家竟森77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家家今晚在台北開唱,嘉賓請到「Bii」畢書盡,Bii一出場隨即讓現場原本頗冷靜的歌迷瘋狂尖叫,讓家家也忍不住說:「一直很希望再合作,這次真的請到他我非常開心,我也為你們感到很開心好嗎?」語畢還直接躺靠在Bii身上,現場又是一陣尖叫。

家家今晚在台北開唱。(記者趙世勳攝)其實兩人在今年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記者會上曾合作飆唱「十大華語金曲」,當時兩人合作愉快,當場就約定日後還要再合作,今天家家和Bii甜蜜牽手合唱經典對唱曲《一眼瞬間》,兩人的完美合音及歌聲讓歌迷全都聽得超嗨,Bii將在12月攻蛋,昨天門票開秒隨即秒殺,家家今天也送上一籃紅蛋,祝他攻蛋順利兼吃蛋補身體,隨後Bii也回贈接力棒,盼她也能跟上腳步攻蛋,家家還搞笑說:「你想吃蛋嗎?我可以剝一個給你。」並誇他提著蛋籃看起來超時尚,「只要Bii拿在手上就是帥!」

家家開唱,嘉賓邀請畢書盡。(記者趙世勳攝)

而Bii今天也獨唱新歌《You Are Gone》,他還誇「家家姐姐」這次演唱會票房真的很好,但「姐姐」的稱號,讓家家馬上不滿地從台下又走回來,讓Bii趕緊立刻改口叫她「家家」,兩人互動讓歌迷全都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