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婉拒母校百年校慶邀約 林心如超凍齡畢業照曝光!

林心如擁有凍齡肌膚。(合成圖,翻攝自微博)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林心如19日在臉書貼出畢業照,她當時就讀靜修女中國中部,留著清湯掛麵的短髮及妹妹頭瀏海,模樣與現在相比,差別不大,僅多了幾分稚氣,凍齡美貌成為網友關注焦點。

林心如(後排右2)分享25年前的國中畢業照。(翻攝自臉書)林心如無意間看到國中老師貼出畢業大合照,立刻回想起過去那段荒唐無知、可愛又可笑的歲月,「我記得那連續一星期的午間罰站」、「讀女校真的很開心」,她將照片貼至臉書,要網友猜猜「誰認得出誰是誰」,沒想到大家一看便認出,直呼「最上排右二喔!一看就認出你啦~樣子都沒有變」、「都沒有什麼變,一樣好看漂亮」、「最後一排右邊第二個美女好可愛喔!」


林心如透露母校去年逢100週年校慶,原本想回去參加,但當時因懷孕,只能無奈婉拒學校的邀請,她也期許「希望今年101能夠趕得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