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林心如「肚子」有異狀 竟是因為這個

林心如(右)找來好友Melody客串。(八大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心如日前被媒體拍到小腹微凸,疑似第二胎,但經紀人代為否認,近期她忙拍八大《我的男孩》,身體及四肢卻突發性長滿紅疹,剛開始誤以為是過敏,過了一個星期去看醫生,檢查後才知是一種皮疹叫「玫瑰糠疹」。她說一開始長在肚子上,因為最近天氣高溫炎熱,拍戲時穿牛仔褲又別上麥克風很燙,很容易發癢。

林心如表示,目前身體疹子消了,現在是發在手跟腳,還好戲服是長袖可以遮住,「慶幸沒有長在臉上,但手部特寫鏡頭暫時先不能拍。」醫生也叮嚀她要6到8週才會好,不用吃藥也不用擦藥,疹子狀況已開始出現脫皮,現在只要勤擦乳液、加強保濕。

《我的男孩》開拍兩個月,身兼製作人的她找來圈內好友Melody友情客串,她還吐槽好友「演一位不會做家事的女明星,根本在演自己。」Melody則替自己辯解:「這次去美國,我都自己洗碗、洗衣服、吸地,尤其吸塵蟎,我最會了。」

林心如手上長滿玫瑰糠疹。(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