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小勞勃道尼高速公路遇煞車失靈 出動直升機驚險攔車

《一路不順風》中有不少在高速公路上拍攝的驚險場面。(原創娛樂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法國電影《一路不順風》講述神似小勞勃道尼的男星荷西賈西亞飾演的整形外科醫師湯姆,開新車帶家人出遊,卻在高速高路上遇到剎車系統失靈,一家人卡在時速130公里的車裡,不斷往前方衝去,一路上的旅程既驚險又爆笑。

為了拍出電影設定的車子失控的緊迫感,導演決定採取時速130公里在高速公路上拍攝,但法國高速公路不能封路,於是他帶著100人的工作團隊前往歐洲鄰國馬其頓,封下2條高速公路,啟用當地400位技術人員、並租下200輛車,全力打造這個高速公路搞笑驚魂記。

電影中最驚險的畫面,包括法國警方為了搶救困在這輛失速房車內的小孩,啟動瘋狂救援,在兩輛車都以時速130公里奔馳的情況下,把2個小孩跟1個青少女從房車「遞給」警車;電影最後還動用直昇機,把失控房車從高速公路車陣中騰空拉起,成功解救受困的家人。

《一路不順風》中有不少在高速公路上拍攝的驚險場面。(原創娛樂提供)
片中驚險場面全都不用特效,真實上陣拍攝,導演坦言:「這樣拍電影真的很瘋狂!」不過劇組也採用很多安全措施,確保演員安全無虞,並傳遞真實的危機臨場感。本片在法國上映時,還有觀眾看片看得太投入,緊張到把電影院座椅的扶手扯下,電影刺激程度可見一斑;該片8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