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孫耀威周六終結王老五 2千萬鑽戒套牢陳美詩

孫耀威周六將在香港迎娶交往8年女友陳美詩。(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4歲港星孫耀威擁有一張不老帥臉,1993年以專輯《認識你真好》在台灣爆紅,他和36歲女友陳美詩愛情長跑8年,1年前在美國洛杉磯登記註冊結婚,稍早他宣布2人本周六將在香港堅尼地道佑寧堂舉行浪漫婚禮。

孫耀威(下)和未婚妻陳美詩日前特別到澳洲古堡拍攝婚紗。(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身為基督徒的孫耀威與未婚妻陳美詩,鍾情佑寧堂悠久歷史,周六當天,他將身穿由他投資開設西裝店訂做新郎禮服,新娘子則佩戴價值2千萬元的Darry Ring鑽飾,典禮將在當天下午4點舉行。

拍攝婚紗照的古堡氣氛浪漫。(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約莫1小時前,孫耀威透過臉書公布喜訊,他說:「沒錯的,7月29日我將會和美詩在上帝面前舉行婚禮儀式。」但因教堂腹地不大,孫耀威表示婚禮只會邀請家長和親戚,後續的婚宴PARTY,會在通知粉絲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