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史黛西懷中好好哭 男星忍17年淚崩

高英軒(右)在《起鼓·出獅》裡,在謝盈萱(左)懷中大哭。(公視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英軒與「劇場女神」謝盈萱私下交情超過17年,2人在公視《起鼓.出獅》演夫妻,今晚劇情進入尾聲,戲中一場做惡夢戲,竟引得高英軒情緒大崩潰,抱著謝盈萱痛哭失聲,眼淚全流在對方衣服上。

該劇改編自台灣醒獅團鴻勝醒獅團團長張遠榮的故事,高英軒挑梁擔任男主角,戲中從20歲演到60歲,不僅要會舞獅、打拳、打鼓、做粵菜、講粵語,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要會,曾一度讓他壓力爆表,動念臨陣脫逃,最後仍咬緊牙根,就為了將「醒獅界活字典」張遠榮的故事表現得到位、傳神。

高英軒(右)在《起鼓·出獅》中白手起家,卻常被大師兄欺壓。(公視提供)拍攝一場夜半驚醒痛哭戲,高英軒坦言「很久沒哭」,因為好友謝盈萱在身邊才哭得出來,他拍這場戲前沒預演、直接上戲,被問到今年38歲的他,如何揣摩60歲男主角的心境,他說:「再大的男人,再老,夢裡的潰敗還是跟年輕時一樣,一樣無助的。」而有謝盈萱懂自己的心情,讓他很放心地乾脆哭個痛快。

謝盈萱說,原以為男生應該很難哭,尤其認識高英軒那麼久,記憶中似乎從沒看他在面前哭過,「那天一喊action,他馬上什麼都來了,那一刻我就知道要幫他把那些情緒維持住,或給他更大的空間,丟出更多情感」,除了用動作表達願意接收對方所有的情緒,謝盈萱說,她相信與高英軒的默契與信任感,一定能感覺到她現場的回應。以對戲演員的角度,她表示高英軒那場戲演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