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台上硬ㄍㄧㄥ演唱 下台滿口血嚇死人

李千娜(右)因戴牙套唱歌而滿口血。(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桃園報導〕李千娜為愛情喜劇《逃婚100次》穿脫牙套3次,直喊:「第一次有人戴牙套穿婚紗耶!」巧的是,李千娜戲裡戲外都要戴牙套,提及戴牙套會不會影響吻戲,李千娜笑著說:「這你可能要問小鬼唷!」不過,李千娜卻說戴牙套影響的不是演戲,而是她最愛的唱歌。

李千娜目前戴牙套逾3個月,問及對生活有什麼影響,她說:「影響最大的是唱歌」,表示戴牙套都有橡皮筋拉著,可是唱歌嘴巴的動作都會比較大,常會去拉到橡皮筋,有時硬是出力演唱,下台的時候幾乎是滿口血,牙肉也時常磨破皮。

日前李千娜po出夢寐以求的腹肌照,問及達成目標沒,只見她無奈嘆氣說:「我還沒達成,再給我一點時間」,還在朝目標努力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