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經紀人要「裸奔」了!最強推手黃子佼還原真相

黃子佼昨晚主持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完美掌控典禮節奏。(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晚圓滿落幕,黃子佼連續3年接下主持棒,表現穩紮穩打,中規中矩。但在典禮途中,蕭敬騰任「年度歌曲」頒獎人,頒獎前便語出驚人:「剛在後台聽到典禮製作人陳鎮川(張惠妹經紀人)發毒誓,如果11點半準時結束,他就要裸奔給大家看!」意外成為典禮中一大話題。

由於今年的入圍組數比往年還要多,時間控管對主持人來說可是一大挑戰,主持經驗豐富的黃子佼仍表示很緊張,典禮正式登場後也能明顯感受到他說話速度加快,顯然是怕超時,典禮開場更壓縮至1分51秒完成,所幸典禮順利在11點27分結束,而蕭敬騰在台上爆出陳鎮川一事,也掀起熱議。

《ETtoday》報導,黃子佼也在事後受訪坦言:「時間也是得獎人大家幫忙,像是最後一組上台這麼多人,只派2個人講話,控時這部分是很感人的。」並還原陳鎮川說要裸奔的當時對話,他解釋道:「川哥當時在臉書上,看到節目和入圍名單超長,他就在說如果可以準時結束,就要裸體吃宵夜,但事後被傳成裸奔。」

陳鎮川。(資料照,記者吳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