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猶豫主持金曲 靠這檔事搞定

Dennis(左起)、黃子佼、Lulu抱特大麻將牌亮相,笑稱再次「連莊」主持金曲獎。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第28屆金曲獎24日在小巨蛋登場,典禮主持人再由黃子佼挑大樑,Lulu、Dennis主持星光大道。3人都是金曲熟面孔,昨記者會上抱著特大麻將牌亮相,笑稱再次「連莊」!黃子佼自爆,當初猶豫是否要接下主持棒,過年在蕭敬騰家中打牌,他撂話胡牌就答應,結果順利開胡,笑稱一切都像「天意」,當天牌咖蕭敬騰、李明依等人都可見證。

包括今年,黃子佼已連3年接下金曲主持,但今年入圍名單爆表,不超時成為最大考驗,他笑稱已決定「自宮」縮短出場時間,就連星光大道也決定跳過,「少了我可以多5分鐘給其他人」,希望能在11點半前結束。此外,Lulu昨被逼問,何時公開與阿達的戀情,她一時語塞,師父黃子佼連忙解圍,笑稱Lulu跟女友孟耿如很像,「她們不希望每篇新聞,都跟男友連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