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首位女性配樂師 金曲加持挺進國境之南

李欣芸以《心情電影院》,入圍本屆金曲5項大獎。(李欣芸音樂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製作人李欣芸今年以《心情電影院》入圍本屆金曲的「最佳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作曲人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人獎」、「最佳演奏錄音專輯獎」共5大獎項,她是台灣第一位女性配樂師,更要帶著《心情電影院》至屏東演藝廳演出,期盼能帶著金曲的祝福,將最好的音樂獻給南部聽眾。

李欣芸以《心情電影院》,入圍本屆金曲5項大獎。(李欣芸音樂製作有限公司提供)

談到出版《心情電影院》的心路歷程,可以說是李欣芸專業生涯的一場豪賭,台灣電影向來都不出電影原聲帶,她卻咬牙將自己為十多部電影製作的配樂及創作,改編成交響曲,拿出自己的積蓄遠赴東歐保加利亞錄音,回應多年來樂迷的殷殷期盼。

經過一整年的醞釀,李欣芸在去年底推出專輯《心情電影院》,3月19日在國家音樂廳舉辦了《心情電影院 影像音樂會》,11月12日移師屏東演藝廳,當天會再現經典曲目〈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台北行板〉、〈西伯利亞的風〉及《軍中樂園》、《很久沒有敬我了妳》等電影配樂,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