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帶3愛犬開直播 與狗教官西薩相見歡

狗教官西薩米蘭與蕭敬騰臉書直播相見歡。(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家地理頻道《報告狗班長》、《呼叫西薩狗教官》主持人西薩米蘭,來亞洲尋找接班人,製作《西薩狗教官亞洲接班人》節目,因此和台灣結下不解之緣,這次再度抵台時,更趁拍攝新節目空檔,特別與愛狗歌王「老蕭」蕭敬騰一起為狗發聲,在國家地理頻道官方粉絲頁進行直播。

狗教官西薩米蘭與蕭敬騰臉書直播相見歡。(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蕭敬騰不僅歌聲感人,對於公益活動與流浪動物的關懷也不遺餘力,還曾擔任「狂犬病防治愛心推廣大使」,他家中一共養了5隻貓與4隻狗,全都是從不同的地方領養而來,其中有一隻土狗麻麻,本來是在街頭流浪、骨瘦如柴,脖子上被橡皮筋纏住,還有嚴重皮膚病,被送到他家樓下的動物醫院,因緣際會下,他決心把這隻看起來極為憂鬱的小狗接回去,成為蕭家成員的一份子。

蕭敬騰與西薩米蘭首次合作,透過臉書直播相見歡,現場蕭敬騰也利用這難得的機會,帶了愛犬麻麻、毛毛和Coffee一起出席。首先西薩出考題要蕭敬騰模仿他講一段西班牙文彈舌音,教他可以和國外的朋友打招呼說「請救援動物」,原本他回敬要西薩演唱歌曲,沒想到西薩反而秀歌藝,大唱平常會唱給狗狗聽的歌曲,讓老蕭的狗狗聽得如癡如醉,展現逗趣的另一面。

狗教官西薩米蘭與蕭敬騰臉書直播相見歡。(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國家地理頻道全新節目《西薩教官狗王國》於每週日晚上7點全台首播,狗教官西薩米蘭這次要去美國各地,傳授愛狗人士居家好用的馴狗訣竅,更特別的是還將與他的帥兒子安德烈一同加入,在鏡頭前當場解決狗狗問題。

狗教官西薩米蘭與蕭敬騰臉書直播相見歡。(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