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蒲女神精算紅毯鏡頭 自詡「坎城官方高度認可」

藍燕演出《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後,一夕成名。(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中國女星藍燕,2011年曾以香港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入圍坎城影展開幕式展映,當時因簽證問題,未能現身走紅毯,此次再度獲邀出席開幕式,因造型過於搶眼,被官方鏡頭拍到8次,讓她得意表示「獲官方高度認可!」

藍燕搶眼造型,獲坎城官方鏡頭捕捉8次。 (翻攝自微博)

藍燕將身穿黑色開裙裝,露出修長美腿,頭上奇特的頭飾,猶如女俠,搶眼造型被外媒形容為「武器」,充滿殺傷力,加上手上的扇子,凸顯其東方美,她自豪表示「抹殺全場兩邊海外媒體的底片,以全程5分鐘時長未受保安阻攔走完紅毯」,工作團隊還精算出,被官方鏡頭捕捉次數,「3D女神藍燕驚豔的女俠造型,贏得了坎城電影節開幕式組委會官方大螢幕的3次正面特寫、5次中景跟拍,官方給予高度認可。」

另外,近日網路流出販售坎城影展入場券的價目表,最高1.9萬歐元(約台幣64萬),但坎城官方否認有此價目,稱賣票行為屬違法,若抓到會依法追究。

藍燕以女俠造型亮相坎城紅毯。 (翻攝自微博)

藍燕外型神似張柏芝,2011年主演香港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後,身價一夕暴漲,有「3D性感女神」之稱,拍完隨即返鄉發展,並投資房地產作為副業,躋身為演藝圈小富婆,日前坦言不後悔拍過三級片,因該部戲是她人生轉捩點,「其實拍三級片沒有不好,全球都會放映,中國沒有這種分級,這是香港的文化,在好萊塢都不算三級,我真的不後悔!」

藍燕靠投資房地產,累積不少財富。 (翻攝自微博)

藍燕造型奇特。 (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