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K.羅琳新片來台選角 《神祕之島》8月開拍

J.K.羅琳靠著電影《哈利波特》紅遍全球。(翻攝自J.K.羅琳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小說家J.K.羅琳(J. K. Rowling)靠著電影《哈利波特》紅遍全球,近期打算將表妹B.J.羅琳小說《神祕之島》搬上大銀幕,其中3亞裔角色計畫來台灣選角,該片預計8月開拍。

羅琳作品充滿奇幻想像,《壹週刊》報導,《神祕之島》已在美國出版,台灣則尚未有中文版,片中主角都是少年,故事講述他們挖掘6樣寶物,擁有魔法力量,跟隨古代藏寶圖的指引,抵達一座神祕島嶼,就此展開大冒險。

電影《哈利波特》讓J.K.羅琳揚名立萬。(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這次來台徵選的3位演員,飾演主角Genius,視覺年齡必須只有13歲,另2個角色則是Genius的姊姊和科技公司秘書。據悉,美方下月將到亞洲考察,J.K.羅琳則正在喬檔期,希望屆時能同行來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