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識人不清網友代替辦案 簡宏霖一句話埋伏筆

簡宏霖(左)嚴正嵐演出《只為你停留》。(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嚴正嵐在三立、東森8點華劇《只為你停留》一人分飾兩角,近日來她飾演的黛麒不斷使壞,昨(8日)一巴掌打向妹妹寶麒,更是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特別是「棒棒糖之謎」討論度高,雙胞胎姊姊真會對妹妹下毒手嗎?就連寶麒的好友佳恩(顏怡平飾)都已經發現死黨不對勁,反而男友喬律師居然沒起疑心!

嚴正嵐在《只為你停留》一人分飾兩角。(三立提供)

《只為你停留》官方臉書掀起辦案風,網友們紛紛表示,希望寶麒男友喬襲明律師(簡宏霖飾)睜大眼睛看清楚,怎麼當律師辦案容易,卻理不清家務事,甚至連女友真假都分不清楚?簡宏霖聽聞後則笑說:「就請觀眾來提供線索囉!」

簡宏霖在《只為你停留》飾演律師喬襲明。(三立提供)

於是熱情觀眾列出多項疑點,包括「手也牽過、嘴也親過,難道分不出手感與口感嗎?」、「黛麒手腕有傷疤啊!」、「黛麒不會尊重別人,會擺臭臉」、「寶麒在不知所措時臉會鼓鼓的,然後說話會口吃,也比較被動,黛麒比較主動」等等,所以觀眾們對喬律師下的結論是:「你不夠了解寶麒!」

看完網友留言後,簡宏霖語帶保留地說:「有誰會分不清楚自己的女友呢?」似乎為劇情埋下伏筆。

嚴正嵐在《只為你停留》一人分飾兩角。(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