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黑嚴正嵐被罵翻 將加碼色誘簡宏霖

李沛旭與小薰最近在《只為你停留》不斷放閃。(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8點華劇《只為你停留》昨(5/2)晚播出有線收視1.59創新高,遙遙領先同時段其他戲劇,劇中「騰云戀」李沛旭與小薰竟然在生活中出現了代溝,小薰不論聽的音樂或是看的書,都是李沛旭過去所未接觸到的,加上每次話題都要提及筆友「阿伯」,讓不少觀眾擔心,累積下來是否會對他們的感情帶來衝擊。

李沛旭與小薰最近在《只為你停留》不斷放閃。(三立提供)

《只為你停留》中最「黑牌」當屬雙胞胎之一的黛麒,她不斷的逼單純寶麒交換身分,現在連觀眾也快忍不下去了,網友們紛紛留言:「欺騙是會上癮的,小心作繭自縛」、「不是妳的強求沒有用,趕快自首換回來吧」、「不要再逼寶麒了,她好可憐喔」等,甚至向簡宏霖請命:「喬律師請睜大眼,明察秋毫呀!」讓嚴正嵐聽聞後,笑說觀眾真的很入戲。

今(5/3)晚播出劇情,除了阿騰師傅與亮云檢察官再度玩親親外,嚴正嵐飾演的黛麒將要色誘簡宏霖,讓人期待清純的嚴正嵐,要如何施展魅力演出這段色誘劇情。

《只為你停留》今晚將播出嚴正嵐色誘簡宏霖的劇情。(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