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與昆凌依偎看海 甜蜜實現「簡單愛」歌詞

周杰倫與昆凌在海邊互相依偎看海。(翻攝自周杰倫粉絲團官方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周杰倫出道17年,寫過無數首經典情歌,歌詞中深刻的含意令粉絲動容,2014年他與嫩妻昆凌步入禮堂,隔年生下女「小周周」,今年初他在臉書宣布昆凌懷了個男孩,本來就很疼老婆的他對昆凌更加呵護,有粉絲貼出他與昆凌並肩看海的照片,網友感動的說他為昆凌做到歌詞中的所有事。

昆凌似乎還穿著周杰倫的外套。(翻攝自周杰倫粉絲團官方微博、秒拍)

周杰倫粉絲團官方微博今天PO出了兩張照片,照片中周杰倫與昆凌並肩坐在海邊的搖椅上,兩人似乎是在一同欣賞眼前美景,畫面十分溫馨,粉絲團搭配了周杰倫的經典名曲「簡單愛」歌詞「河邊的風,在吹著頭髮飄動,牽著妳的手,一陣莫名感動,我想帶妳回我的外婆家,一起看著日落,一直到我們都睡著」,照片中的景象與歌詞不謀而合,能感受到兩人濃厚的愛意。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周杰倫真的浪漫,他把自己寫的歌都實現給昆凌了」,也有人接續著歌詞「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還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昆凌身上穿的牛仔外套,是前幾天兩人逛夜市時周杰倫所穿的衣服,不禁大喊「不要虐待單身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