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產後瘦身有成 曬出超細美腿

陳妍希產後鮮少公開露面。(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妍希和中國男星陳曉合作電視劇《神雕俠侶》擦出愛火,去年帶球嫁給陳曉,年底順利產下兒子「小星星」。過去陳妍希常因嬰兒肥被攻擊身材,還被網友虧是「小籠包」,今日陳妍希也在臉書曬出全身照,產後3個月瘦身有成,大秀修長美腿。

陳妍希產後3個月曬出瘦身成果。(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陳妍希過去曾因嬰兒肥在演出《神雕俠侶》小龍女一角時,被網友笑虧是「小籠包」,之後他靠著運動健身,才成功瘦身,去年則因為懷孕,被跛抓到肉肉臉的照片。如今產後3個月陳妍希曬出美照,身穿黑色緊身褲,秀出筆直、纖細美腿,配上招牌娃娃臉,模樣超青春,被網友大讚「永遠的沈佳宜女神」、「女神看起来就是美少女」、「辣媽恢復的好快」。

陳妍希(右)與陳曉(左)婚後育有一子。(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