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狠撕「渣男」標籤 金賢重酒駕被抓包

金賢重日前才一甩負面消息力圖復出,不料今又爆出酒後開車的醜聞。(翻攝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金賢重日前終於洗刷3年的「渣男」標籤,證實過去遭爆脅迫墮胎、家暴等醜聞全是假,剛退伍的他也力求復出演藝圈,準備在4月舉辦粉絲見面會。怎料事業才剛重新起步,26日金賢重又被抓包酒後駕車,甚至遭警方吊銷執照,而他事後也向外界承諾不會再犯。

金賢重26日和朋友喝酒後開車,酒測後達0.075%,遭警方吊銷執照。(翻攝自網路)

據《Channel A》電視台報導,金賢重在26日凌晨和朋友相約喝酒,開車返家時經過紅綠燈卻停住許久毫無動靜,後方車輛覺得不對勁因此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金賢重表示停紅燈不小心睡著了才沒有注意到綠燈,而他的酒測值則達0.075%。

事後經紀公司表示,金賢重當天只喝了2罐啤酒,為了應管理員要求挪車才會開車,前後距離不到1公里,另外,近期由於準備公演熬夜才會在車上睡著,不過也證實金賢重目前已被警方吊銷執照。日前檢方才還給金賢重公道,不料見面會在即卻又發生酒後開車的醜聞,令外界相當震驚,對此他表示會好好反省,並承諾未來不會再發生此事。

金賢重將在下月於韓國舉辦粉絲見面會。(翻攝自金賢重微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